•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女子购商铺被收52万服务费 住建部门已展开调查
  • 女子购商铺被收52万服务费 住建部门已展开调查

    时间:2019-05-05 19:44:14  来源:  作者:

    购买两间商铺被收52万元服务费。5月4日,红星新闻报道了成都巫女士的购房经历,引发关注,与此相关的话题在网络引发热议,由红星新闻主持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7000万。

    5月3日,巫女士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其于2018年6月15日在位于温江区金马镇的“东原·西岸”楼盘购入两间一层商铺。按照合同,两间商铺总价200余万,但购房时,除了按揭贷款100万外,自己还为此支付了150余万包括首付在内的各项钱款。

    其手中的收据显示,多出合同价的该笔52万元经两次刷卡支付,每笔26万,“收款事由”显示:“服务费”,而该笔钱并未在购房合同中呈现。

    女子购商铺被收52万服务费 住建部门已展开调查

    巫女士被收取一间铺面26万服务费

    就巫女士被收取52万元的“服务费”的情况,5月5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住建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该局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核实,依法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区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

    通报全文如下:5月4日,媒体报道“东原·西岸”楼盘开发企业向购房人收取52万元服务费问题。我局赓即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核实,依法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区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

    关键词:商铺 服务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