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开发商用牺牲消防英雄打楼盘广告?2企业已撤下海报
  • 开发商用牺牲消防英雄打楼盘广告?2企业已撤下海报

    时间:2019-04-04 10:46:50  来源:北京头条  作者:熊颖琪

    四川凉山木里县森林大火,30名救火英雄不幸殉职,其中临沂籍的消防员有4人。4月2日,山东临沂有网友爆料称,当地两家开发商用消防战士形象制作海报为楼盘打广告。4月4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两张疑似借势营销的海报均被从各自微信公众号中撤下。

    开发商用牺牲消防英雄打楼盘广告?2企业已撤下海报

    4月2日晚间,有网友称,在大家沉痛缅怀四川凉山森林火灾逝世消防员的时候,临沂某些开发商却以致敬、悼念之名,行己一盘之利,在公开的海报中,“营销”、“VIP”、“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等内容推销楼盘,与海报致敬、缅怀格格不入。

    北青报记者从网友晒出的图片中看到,在两张以向凉山大火消防队员致敬为主题的海报中,加入了售楼中心的详细信息及宣传二维码。两张海报均于4月2日发布于各自楼盘的微信宣传公众号中。

    这两张海报的发布令众多网友感觉“不合时宜”:开发商显然是在蹭热度打广告。若是致敬消防员,就不应该大篇幅植入楼盘广告信息。这样的致敬广告让人看了很不是滋味。

    4月4日,北青报记者登陆两家发布相关海报的楼盘微信公众号,发现相关内容均已被删除。其中一家开发商工作人员回应,4月2日,他们在看到关于凉山森林火灾消防员的纪念海报后,也制作了类似内容,并“按照往常海报制作流程,加入了楼盘相关信息。”工作人员解释,楼盘并没有希望借势营销,只是想表达悼念之情。4月3日,开发商了解到海报内容在网上引起争议后,紧急从微信公众号上将其撤下。“我们为自己不够严谨的行为向大家致歉。”

    关键词:开发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