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莫迪被指因未兑现竞选承诺导致农民损失两万亿卢比
  • 莫迪被指因未兑现竞选承诺导致农民损失两万亿卢比

    时间:2017-11-11 16:03:46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11月9日报道,印度一个农民联盟11月9日向印度总理莫迪发起攻击称,由于莫迪未能兑现其大选期间所作的“确保农民可获得高出生产成本50%的利润”这一承诺,这导致印度农民在今年秋收季节遭受约两万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040亿元)的损失。

    这一农民联盟是印度一个由180多个农民组织组成的综合性机构,名为“全印度农民协调委员会”(AIKSCC)。该联盟还指责政府未能阻止农产品市场价格跌破当前的“最低支持价格”,迫使农民不得不以较低的价格出售其产品,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低于生产成本,这预期将造成约3596.8亿卢比的损失。

    AIKSCC对媒体说,他们希望莫迪兑现承诺,让农民享受贷款完全豁免,并根据莫迪的承诺获得高于其作物生产成本50%的利润。据称预计将有超过十万农民参加此次抗议活动。

    据报道,在过去几个月该组织在印度全国各地已举行了多次集会,尝试使农民们在这些问题上团结起来。该组织称,如果政府没有“洗劫”他们,农民就不会自杀。

    据印度媒体此前报道,印度国内此前也曾发生一些抗议活动,抗议者们也曾指责莫迪背弃其当初竞选承诺。(实习编译:甘桂林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