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印一村庄将猫奉为神 当地有三座庙宇为猫而建
  • 印一村庄将猫奉为神 当地有三座庙宇为猫而建

    时间:2017-11-11 15:55: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猫经过你的身边时,你可能只是讲它视为一种可爱的宠物,但在印度卡纳塔克邦的一个村庄,猫被奉为神的化身,而且当地至少有三座庙宇就是专门为供奉猫而建造。

    据《印度时报》11月8日报道,在印度印度卡纳塔克邦西南部城市门迪亚附近的一个村庄里,村民坚信猫是女神曼伽玛(Mangamma)的化身,村民们认为,曼伽玛变为猫进入该村庄,庇护整个村远离一切罪恶。据称,该村庄奉猫为神这一习俗起源于1000年前。

    该村内的一名茶摊经营者说,在这个村里,猫不能遭受到任何伤害,若是有人被发现伤害它们,将不会被幸免。不论谁在何处找到猫的尸体,即使是在村外也要将猫埋葬后再离去。他们绝不容忍猫遭受任何折磨或是任何杀死猫的做法。如果他们找到了肇事者将会鞭打他并把他赶出村庄。(实习编译:钟艺蓉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