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抵御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称将研制战略无人机
  • 抵御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称将研制战略无人机

    时间:2017-11-10 16:33: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8日报道,乌克兰国防和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亚历山大•图土尔奇诺夫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称,乌克兰计划研制能够监测俄罗斯全境的战略无人机。

    图尔奇诺夫说道,目前乌克兰的国防工业实力已经能够制造出战术级无人机,安东诺夫设计局还研发出了更加强大的“斑鸠”无人机。它的飞行高度可达到5000米,航程为1000米。下一步基辅还将研制能够监控整个俄罗斯的战略无人机。

    图尔奇诺夫表示:“我们不仅要掌握正在莫斯科周边发生的事情,也要知道在远东和堪察加半岛以及这个侵略国其他地区发生的所有事。我们应该得到保护,以免受到任何挑衅,也应该抵御远方的侵略。”

    俄新社报道称,乌克兰早在2015年就称俄罗斯为“侵略国”,还曾指责俄罗斯干涉乌克兰内政和参与顿巴斯冲突,但并未对此提供证据。俄外交部称这些论断是“无证据的公然诋毁”。(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齐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