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印度一16岁学生被指在学校浴室中杀死7岁幼童
  • 印度一16岁学生被指在学校浴室中杀死7岁幼童

    时间:2017-11-10 16:33: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11月8日报道,两个月前印度哈里亚那邦格一所国际学校中,有一名7岁幼童被发现在学校浴室内被杀死。经过两个月的调查以及经过全印最顶级调查机构“印度中央调查局”的介入,案件于近日有了最新进展:一名该校中学生被指是幕后杀手。

    据报道,印度中央调查局11月8日表示,9月份,年仅7岁塔库尔(Pradhyumn Thaku)在哈里亚那邦格鲁格克(Gurugram)瑞恩国际学校被杀害,涉案人是该校一名学生。印度中央调查局称,他们已经逮捕了涉案学生,据称,该生已满16岁,但鉴于其尚未成年,暂未公开其姓名。

    今年9月8日,塔库尔被发现在学校卫生间里被割喉。几天后,警察逮捕了一名学校的公共汽车售票员。据称,他承认自己杀害了塔库尔。但印度中央调查局随后于9月22日接手了这一案件,并于11月8日表示,这名售票员与这起谋杀案无关。

    调查机构表示,在7日晚被逮捕的这名学生曾出现在监控录像中,录像显示他从发现塔库尔尸体的浴室中走出来,调查机构就此对他进行了讯问。

    这名16岁的少年将会于8日在少年法庭接受审判。被拘留后,他将就谋杀武器、犯罪计划及犯罪动机等接受讯问。(实习编译:范松梅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