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AT&T想收购时代华纳? 美国司法部:可以,但先卖掉CNN!
  • AT&T想收购时代华纳? 美国司法部:可以,但先卖掉CNN!

    时间:2017-11-10 16:32:2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据FT中文网11月9日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司法部告诉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它若想获准以845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必须答应把时代华纳旗下的有线新闻频道CNN卖掉。

    参与商谈的人士表示,出售CNN只是美国反垄断机构为批准这笔交易而列出的要求之一。但这个要求可能被证明是一块绊脚石。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总统曾猛烈抨击CNN做“假新闻”(FakeNews)。

    报道称,AT&T反对出售该电视网络,并准备在法庭上挑战特朗普政府,主张其与时代华纳的交易不会对竞争构成任何威胁。

    直接了解AT&T与美国司法部之间商谈的一名人士称:“这件事的症结完全在于CNN。”此人补充道,这家监管机构已向AT&T明确表示,如果出售CNN,这笔交易就能获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