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联邦安全局查获大型非法走私军火团体
  • 俄联邦安全局查获大型非法走私军火团体

    时间:2017-09-30 23:49:06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9月29日报道称,俄联邦安全局(FSB)日前发布消息称,该局同俄罗斯内务部一起查获了数个涉嫌非法走私军火的团体,并缴获了大量枪支弹药。

    报道称,俄联邦安全局和内务部近期在21个地区,对62名涉嫌参与购买、制作、改装、销售,以及从乌克兰走私军火的民众进行了搜查。共缴获181支卡拉什尼科夫手枪、11支自动步枪、10支冲锋枪、38支卡宾枪、121支无声手枪及左轮手枪、200多种武器的主要零部件、7000多种不同口径的弹药,以及总重超过18公斤的炸药。

    报道还称,俄强力部门取缔了8个制备弹药以及将民用武器改装成军用武器的作坊,并正在对此进行刑事立案。相关部门目前也已就被逮捕人员同境外犯罪,及其与俄罗斯境内的其他犯罪之间的关系展开相关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