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13岁女童当街遭性侵 监控确认嫌疑人身份
  • 法13岁女童当街遭性侵 监控确认嫌疑人身份

    时间:2017-09-30 23:46: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一名27岁男子在瓦兹省博韦市大街上性侵了一名13岁女童。据《法兰西西部报》9月28日报道,警方通过电子监控确认了该男子身份,并于9月26对其实施抓捕,27日将其暂时拘留。

    报道称,9月9日,犯罪嫌疑人在博韦市市中心附近注意到了受害女童。嫌疑男子上前接近这名女童,并强迫其与之发生性关系。事发后,受害者立即像警察局报案,并比较详细地描述了嫌疑人的相貌特征。

    案发后,博韦警方积极寻找嫌疑人。警方表示,电子监控的应用使嫌疑人身份的确认更为精确。同时,警方还发现了嫌疑人的DNA痕迹。

    据《巴黎人报》消息,这名27岁的嫌疑人此前因一些轻罪,在司法部门有案底,他已于9月26日被抓捕。因性侵未满15岁的未成年人,该男子现已被拘留。(实习编译:曹洁春 审稿:王莉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