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亚投行批准拨出2亿美元资助马尼拉建防洪工程
  • 亚投行批准拨出2亿美元资助马尼拉建防洪工程

    时间:2017-09-30 23:4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魏少璞

    中新网马尼拉9月29日电 由中国主导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sianInfrastructureInvestmentBank(亚投行)表示,已批准拨出2.0763亿美元(106亿比索)资助菲律宾首都建设防洪工程。

    据此间媒体报道,亚投行周三发布的一个报告称:菲首都这个防洪方案须耗资约5亿美元,世界银行将提供另一笔约2亿美元,而剩下的8474万美元将由马尼拉承担。

    菲律宾杜特尔特总统去年十月就职以来,中菲关系进入全面发展新时期,中国承诺协助菲律宾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这个防洪方案的第一期工程包括重修大马尼拉区的36个泵水站及在马尼拉、巴石、万沓俞央、仙范、加洛干、描仁瑞拉及计顺建造20个新泵水站。(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