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拟与利比亚恢复卡扎菲时期所签合同 武器供应除外
  • 俄拟与利比亚恢复卡扎菲时期所签合同 武器供应除外

    时间:2017-08-04 20:06: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塔社社8月3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和国家杜马下属的利比亚问题联络小组负责人、车臣共和国总统助理列夫•杰尼科夫在接受俄罗斯《生意人报》采访时表示,俄罗斯计划恢复同利比亚前总统卡扎菲签署的合同。

    杰尼科夫表示,俄罗斯计划在交通运输领域(建设铁路)、电能领域(电气化方面)以及其他相关领域,恢复在卡扎菲执政时期与利比亚签署的合同的法律效力。

    杰尼科夫补充道,尽管俄罗斯知道利比亚对俄制武器很感兴趣,但是鉴于联合国安理会的武器禁运令,俄罗斯并不打算向利比亚任一政治力量提供武器装备。他表示,俄罗斯正努力维持同利比亚各方力量的关系,“俄罗斯希望冲突各方能互相妥协,达成共识”。 (实习编译:丛娅丽 审稿:严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