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循环利用 丹麦农民收集音乐节狂欢者尿液“酿啤酒”
  • 循环利用 丹麦农民收集音乐节狂欢者尿液“酿啤酒”

    时间:2017-04-17 00:05: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环球网综合报道】丹麦农民已经实现了一个完美循环——利用从音乐节上游客排出的大量尿液酿成啤酒。可以说没什么比这更环保了。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3日报道,丹麦农业和粮食委员会表示,当然啤酒中并不含尿液,只不过,这些废物会用于给啤酒大麦施肥。报道说,这并不是完全不常见的生产过程,因为人们已经将牛粪和猪粪循环利用。然而,使丹麦啤酒变得如此特别的是,因为它们使用的是罗斯基勒音乐节游客的尿液。罗斯基勒音乐节是斯堪的纳维亚最大的音乐节,也是欧洲最大的音乐节。

    丹麦农业和粮食委员会在罗斯基勒音乐节共收集了54000升“节日”尿液。2016年春天,这些尿液被用作给农田施肥,并收获了产量不低于11吨的大麦。为了完成啤酒循环,这种啤酒将会在这个夏天让啤酒爱好者们一饱口福。

    丹麦农业和粮食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卡伦•海克鲁普介绍说,从字面上讲,啤酒循环能够让他们避免将有用的东西冲进下水道。卡伦•海克鲁普说:“当谈到循环经济时,丹麦农民可谓是世界上表现最好的农民。如果你能用尿液作为肥料酿造啤酒,那么,你几乎可以回收利用任何东西。”

    诺雷布罗啤酒厂执行董事亨利克•旺(音)称啤酒循环是一项“很酷的”工程,并强调了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的所面临的挑战。

    在同名的丹麦城举行的罗斯基勒音乐节,自1971年以来一直吸引着成千上万来自欧洲各地的音乐爱好者。近年来,音乐节平均每年都会已吸引多达13万的游客。所以很显然,丹麦啤酒供不应求。(实习编译:于阳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