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德国前国脚被爆传播儿童色情照片,警方扣留其手机电脑
  • 德国前国脚被爆传播儿童色情照片,警方扣留其手机电脑

    时间:2019-09-05 18:00:09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赵建东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 青木】“世界亚军竟是大色狼?”据德国《图片报》4日报道,前德国国脚、此前一度被认为是德国足协主席候选人的梅策尔德周二遭到警方搜查。汉堡检察院周三证实,现已开始对梅策尔德涉嫌传播儿童色情制品进行调查。

    三周前,一名自称与梅策尔德有过恋情的女子向汉堡警方举报梅策尔德。这名女子展示了15张儿童色情照片,并称这些照片都是梅策尔德发给她的,且向警方提供了二人之间的聊天记录。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正在一家体育学院上教练课的梅策尔德被警方带走,并被带到其住所进行突击检查。警方随后带走梅策尔德的手机和电脑,以进一步调查核实。汉堡地区法院发言人周三表示,现在司法人员正对证据进行评估。汉堡检察官明确表示,梅策尔德被怀疑传播儿童色情照片。

    现年38岁的梅策尔德从1999年开始球员生涯,曾夺得德甲冠军和西甲冠军。他为德国队出场了47次,是德国2002年世界杯亚军和2008年欧洲杯亚军的成员。在2014年退役后,梅策尔德在事业上可谓一帆风顺,他担任德国电视一台、Sky体育电视台等媒体机构的体育评论员,同时也是多家体育机构的董事。此外,留有性感胡子、深邃眼神的梅策尔德曾被德国媒体评为“最性感的德国男人之一”,他也是2016年德国著名时尚杂志GQ的“年度先生”。

    颇有讽刺意味的是,梅策尔德此前还创办了一个叫“孩子的明天”的基金会,通过广泛的人脉,为儿童筹集资金。此外,他还是一个反对儿童卖淫协会的“守护天使”(形象大使)。

    案件曝光后,德国电视一台等机构已经暂停与梅策尔德进行合作。许多德国球迷感到非常失望。他们不敢相信,一位众人眼前的“好好先生”竟然是“一头传播儿童色情图片的大色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