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国开往迪士尼面包车发生车祸致7人丧生 其中包括5名儿童
  • 美国开往迪士尼面包车发生车祸致7人丧生 其中包括5名儿童

    时间:2019-01-08 17:22: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2名司机和5名儿童丧生。事发时这辆面包车正在开往迪士尼乐园。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1月5日的报道中称,这起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周四(3日)下午,事发地是美国佛罗里达州75号州际公路上,当时这两面包车上载有9名儿童和3名成年人,他们从马克斯韦尔(Marksville)出发正前往迪士尼乐园。

    据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Florida Highway Patrol)称,这辆面包车被一辆牵引车撞上,这辆牵引车是与另一辆车发生了碰撞,越过高速公路中线导致与面包车相撞。碰撞导致面包车被撞翻,车上的一些人被甩了出去。

    (图片来源:美联社)

    报道称,此次事故造成2名司机和5名儿童丧生,至少8人受伤,其中一些伤势严重。丧生的5名儿童全部来自马克斯韦尔,年龄从9岁到14岁不等。

    报道称,此次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