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约旦河西岸再爆冲突 巴勒斯坦人对抗以色列军方75人伤
  • 约旦河西岸再爆冲突 巴勒斯坦人对抗以色列军方75人伤

    时间:2021-07-17 15:39:3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援引红新月会的新闻报道,约旦河西岸又爆发冲突,大约75名巴勒斯坦人在西岸与以色列军方发生冲突时受伤。

    消息中称:“75名巴勒斯坦人在西岸2个地区与以色列军方发生冲突时受伤。”红新月会发布消息称,其中10人受枪伤,被送到纳布卢斯医院,46人吸入了催泪瓦斯。

    据报道,最近两个月,纳布卢斯附近几个地区几乎每天都发生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军方的对抗。

    巴勒斯坦媒体报道称,该地区5月初开始在以色列军队的保护下,建造犹太人定居点。巴勒斯坦人上街抗议,反对建造犹太人定居点,并抗议这块“巴勒斯坦人的土地”遭以方“没收”。

    关键词:约旦河 巴勒斯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