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印度一婴儿被猴抢走:全身受伤致死 出生仅12天
  • 印度一婴儿被猴抢走:全身受伤致死 出生仅12天

    时间:2018-11-15 17:44:21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过去十年来,阿格拉一直受到猴子袭人的困扰。(《印度斯坦时报》)

    海外网11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2日,印度阿格拉的一位母亲在给出生12天的婴儿喂奶时,猴子出没,从母亲膝盖上将婴儿抢走,之后四下逃窜,致婴儿全身受伤,在送至医院后被告知已经死亡。

    综合《印度斯坦时报》等媒体报道,母亲尼哈当天晚上8点左右正在给给孩子喂奶,不料这时猴子出没,扑向婴儿,从尼哈膝盖上将婴儿抢走,之后爬上墙壁又跳向屋顶,婴儿在其“怀里”摇摇欲坠,在母亲尼哈反应过来时,猴子已经消失。

    在重新发现这只猴子后,尼哈和当地邻居试图用食物引诱猴子,在邻居想要扑过去抓住它时,猴子咬住了婴儿的脖子,并牢牢抓住其身体,几经周折,众人才救下婴儿。一名亲属表示,救下后发现婴儿身体已全部受伤,随后立即被送往附近医院,到达医院后医生宣布其已经死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