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富商涉嫌谋杀华裔妻并弃尸 警方悬赏10万美金通缉
  • 美富商涉嫌谋杀华裔妻并弃尸 警方悬赏10万美金通缉

    时间:2018-09-22 18:43:41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图源:ABC

    海外网9月21日电 加州新港海滩(Newport Beach)地产商涉嫌于6年前在家中勒死华裔妻子后,于2015年1月被发现失踪,至今下落不明。新港海滩执法部门日前宣布悬赏10万美元,欲将其缉拿归案。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等美媒报道,现年54岁的查德威克(Peter Chadwick)于2015年1月失踪,他涉嫌在2012年10月谋杀了与其相伴21年的华裔妻子林桂珠(Quee Choo Lim,音译)后,将尸体丢弃在圣地亚哥的一个垃圾桶内。

    在周三(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法警局和新港海滩警察局宣布,为缉拿查德威克,将提供高达10万美元的悬赏金。警方还将此案主题定为“缉拿倒计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