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联合国警告哥伦比亚去年古柯种植面积创下新纪录
  • 联合国警告哥伦比亚去年古柯种植面积创下新纪录

    时间:2018-09-20 18:47: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9月19日报道,在哥伦比亚政府正在考虑是否重新使用除草剂草甘膦对古柯进行空中熏蒸之际,联合国19日表示,哥伦比亚2017年古柯的种植面积扩大了17%,再创新纪录。据报道,古柯是制造可卡因的原材料。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事务办公室的数据显示,由于生产力的提高以及种植者们希望得到更多的援助转而种植合法作物故而热衷于扩大种植规模,截至2017年年底,该国古柯的种植面积已增加到17.1万公顷,这是自联合国有记录以来的最大数据。联合国数据显示去年潜在的可卡因总产量为1379公吨。

    长期以来,哥伦比亚一直都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卡因生产国。今年6月,美国政府的一份报告称,哥伦比亚潜在的可卡因产量在2017年已增至921公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