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G20财长会议:贸易与地缘政治紧张升级威胁全球经济
  • G20财长会议:贸易与地缘政治紧张升级威胁全球经济

    时间:2018-07-23 20:38: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G20财长会议于7月21日至22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法兰西24电视台7月22日报道称,阿根廷当地时间7月22日, 20国集团就大国间的贸易纠纷对全球经济增长的影响表示担忧,呼吁各方进行对话。与此同时,美国依然威胁要加征关税并进行经济制裁。

    20国集团表示,世界经济增长依然强劲,但在短期及中期面临贸易与地缘政治紧张升级的威胁。G20财长会议最终声明强调加强对话和行动、以限制风险并巩固信任的必要性。

    报道指出,美国威胁对欧洲的进口汽车加征关税,并要制裁与伊朗有贸易来往的国家。美国财长姆努钦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肯定了上述具有争议性的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