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媒:在推动对外国汽车征税上,特朗普被孤立了起来
  • 美媒:在推动对外国汽车征税上,特朗普被孤立了起来

    时间:2018-07-23 20:37: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倩

    美国“政客”网站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反对征税的美国政府官员们期待欧盟委员会主席本周的访问可以阻止激烈的贸易战”,美国“政客”网站7月22日刊文称,特朗普在推动对外国汽车征税时被孤立。而特朗普的一些高级顾问们认为:在中期选举前夕提高汽车价格、破坏行业稳定(的做法),可能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

    “政府内部支持汽车关税的人不多,”一位不具名的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说,“很多人不希望看到它通过。”该高级官员还表示,就连支持特朗普激进贸易政策的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也对汽车关税持怀疑态度。

    另有两位政府高级官员透露,美国商务部正在进行汽车关税调查,仅特朗普及“鹰派”高级贸易顾问纳瓦罗支持实行惩罚的意见。官员们还称,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及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罗普遍反对汽车关税,并坚持希望这只是特朗普的谈判策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