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本茨城县发生一起水泥封尸案 死者妻子被指嫌疑重大
  • 日本茨城县发生一起水泥封尸案 死者妻子被指嫌疑重大

    时间:2018-07-23 20:37: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茨城县警方在7月21日发布消息称,在该县霞浦市稻吉东6号的一户住宅内,发现了性别不明的遗体。警方推测死者是该户失踪的居民、一名33岁的男性公司职员。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23日报道,调查相关人士透露,发现的遗体处于被封入水泥混凝土的状态。该县警方7月18日逮捕了该户失踪男子的妻子、44岁的派遣员工氏家美穗。警方认为其涉嫌提交伪造的离婚协议书,伪造及使用盖章私人文件等,正展开相关调查。

    逮捕罪名是涉嫌3月28日向霞浦市政府千代田支所提交伪造的离婚协议书。氏家美穗承认相关指控。县警方在进行入室搜查的7月18日发现了混凝土块,20日确认遗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