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国财长:盟友正认真考虑美国降低贸易壁垒的建议
  • 美国财长:盟友正认真考虑美国降低贸易壁垒的建议

    时间:2018-07-23 20:36: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倩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飞扬】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日(22日)表示,G7成员国正认真考虑美国提出的降低关税、非关税贸易壁垒和补贴的建议。他还表示,特朗普政府将在即将举行的与欧盟会谈中提出这些问题。

    路透社23日报道,姆努钦在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闭幕时表示,特朗普的贸易立场不是保护主义,而是希望美国实现自由公平贸易。他说:“贸易对全球经济很重要,这个观点我们非常支持,但它必须遵循公平和互惠的条件。”

    据此前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本周将访问华盛顿,讨论美欧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此前,特朗普对欧盟国家征收钢铝税,并威胁将进一步对欧盟国家征收汽车税,这一举动使欧盟与美国之间的贸易关系变得紧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