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英国哈里王子大婚在即 部分王室粉丝街头露宿抢占有利位置
  • 英国哈里王子大婚在即 部分王室粉丝街头露宿抢占有利位置

    时间:2018-05-19 15:15: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哈里和梅根的婚礼即将于英国温莎城堡举行,大批王室粉丝正翘首期待这一盛典时刻。据英国路透社5月17日报道,温莎镇街头除了一直存在的露宿者外,近期还出现了一批王室“超级粉丝”在街头搭起帐篷露宿,期望霸占有利位置,等待到时候一睹哈里和梅根的风采。

    据报道,一名露宿者表示,他们之前栖身的地方已被涌到当地的游客霸占,他因此不得不转移到其它地方。另外,由于游客太多,当地警方以安保为由已经禁止在部分地点搭建帐篷。

    此外,一些商家也围绕这场皇室婚礼推出一些应景产品。据法新社5月17日报道,汽车品牌Mini为婚礼设计了特别版汽车,车顶上有英国和美国国旗的图案,手套箱上刻写着“梅根爱哈里”和“你需要的就是爱”等字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