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意大利移民自制炸弹拟袭击幼儿园 被警方拘捕
  • 意大利移民自制炸弹拟袭击幼儿园 被警方拘捕

    时间:2018-03-19 16:0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薛艺磊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警方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反恐信息通报,在维泰博市逮捕了一名24岁的拉脱维亚移民男子,并在该男子的住所找到了多种制造爆炸物的材料。目前,警方以私藏爆炸物品、涉嫌制造恐怖袭击事件,将该男子拘捕。

    据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对互联网涉恐言论甄别中,一名意大利男子经常在互联网为恐怖袭击事件点赞,并散布发动恐怖袭击言论。美方认为,涉案人极具恐怖袭击倾向和危险,随即向意大利警方通报了情况。

    意大利警方在调查中发现,2017年10月31日,美国曼哈顿下城世贸中心附近发生卡车冲撞行人,造成8人死亡事件后,疑犯曾为此起恐袭事件点赞助威。与此同时,涉案男子还在互联网发布曼哈顿恐袭嫌疑人赛波夫的照片,并在网上晒出了硝酸钾等爆炸物制造材料,扬言向幼儿园发动攻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