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国削减议员丧葬费补贴 一年节省40万欧元
  • 法国削减议员丧葬费补贴 一年节省40万欧元

    时间:2018-03-19 15:53: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自马克龙政府上台以来,法国议会针对此前一系列空饷丑闻进行亡羊补牢,规制议员的各类收入。尽管如此,相关人员从国库中拿到的好处仍然层出不穷。据法国媒体“欧洲时报”3月19日报道,最近刚刚引起关注的是,法国议员及其家属的丧葬费用都可从纳税人口袋中拿取补贴。

    据法国France Inter网站新闻报道,法国国民议会近期决定削减议员的“丧葬费用补贴”,主要目的是节省开支。削减之前,每位议员最高可以从国民议会领取到1.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99万元)的丧葬费用补贴。

    法国政府2017年这一补贴的开销达到57.3万欧元,削减后预计可以节省40万欧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