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狱警抗议再度升级 司法部长接见工会盼重启对话
  • 法狱警抗议再度升级 司法部长接见工会盼重启对话

    时间:2018-01-23 17:10: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狱警抗议行动再度升级,狱警工会号召从22日上午6时开始进行“全面封堵”监狱行动。法国《费加罗报》1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法国司法部长妮科尔•贝卢贝将在当地时间1月22日接待“工会组织全体”,以期在政府提议被否决之后重启对话。与此同时,法国狱警号召“全面封堵”监狱。

    法国司法部发表声明称,司法部长贝卢贝希望即刻重启对话,并为此在22日接见全体具有代表性的工会组织。有关工会呼吁全法188座监狱和看守所的狱警从22日上午6时开始进行“全面封堵”行动,以促使有关方面倾听其对薪资及安全的诉求。

    报道称,卢贝卢重申了其对遭遇“不可饶恕的暴行”的狱警的支持,并称自其就任以来,每一步行动都在评估狱警面临的困难与风险。

    针对狱警而反复发生的暴行滋长了法国狱警的怒火,后者认为他们的职业很危险、待遇不好,也没有得到尊重。1月11日,法国北部加来海峡省旧旺丹监狱一名前“圣战”囚犯袭击狱警,引爆全法狱警的不满情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