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幼儿园保安向孩子泼汽油点火 至少5人被烧死
  • 巴西幼儿园保安向孩子泼汽油点火 至少5人被烧死

    时间:2017-10-06 12:04:10  来源:  作者:

    巴西幼儿园保安向孩子泼汽油点火 至少5人被烧死

    海外网10月6日电 当地时间10月5日,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北部的雅纳乌巴镇(Janauba)一所幼儿园的一名前安保人员纵火自焚,并向园内师生泼汽油点火,造成至少5人被烧死,其中包括4名只有不满4岁的儿童和1名教师,嫌犯全身有9成烧伤,送院后证实死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巴西当地警方表示,50岁的前保安员桑托斯(Damiao Soares dos Santos)在幼儿园将一名老师锁在房间内,并向儿童淋泼汽油,其后点火企图同归于尽。据悉,桑托斯于数天前被幼儿园解雇,此前已任职8年。有当地居民指他想报复,但警方没有证实有关说法。

    事件发生后,两辆救护车前往事发地点救助,至少25人受伤送院,除了烧伤外,也有人出现呼吸困难的问题,其中9人有生命危险。

    知悉事件后,大批家长赶到现场,都表示非常担心。被烧死的席尔瓦(Juan Miguel Soares Silva)的妈妈表示,她在事发前不久正准备把孩子转到另外一所幼儿园,没想到悲剧就发生了。“早晨还好好的送孩子到学校,没想到晚上见到的就是医院里的尸体。”

    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在社交网络上称,对于涉及儿童的悲剧十分抱歉,这对于这些家庭来说,一定是非常、非常痛苦的经历,对此表示沉痛哀悼。(海外网 朱惠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