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哥伦比亚逮捕荷兰头号通缉犯 用的是30年前搜查大毒枭这招
  • 哥伦比亚逮捕荷兰头号通缉犯 用的是30年前搜查大毒枭这招

    时间:2020-02-11 22:31:49  来源:  作者:

    哥伦比亚警方成功逮捕荷兰头号通缉犯(图源:艾菲社)

    哥伦比亚警方成功逮捕荷兰头号通缉犯(图源:艾菲社)

    海外网2月11日电 哥伦比亚警方使用30年前搜查大毒枭巴勃罗·埃斯科瓦时的技术,于当地时间7日成功逮捕了荷兰头号通缉犯赛德·拉扎基(Said Razzouki)。此人因贩毒、谋杀和恐怖主义罪名被荷兰通缉,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外逃亡。

    据艾菲社报道,哥伦比亚不得不使用30多年前发现该国大毒枭巴勃罗·埃斯科瓦时的技术,成功定位并逮捕荷兰司法系统头号通缉犯赛德·拉扎基。

    哥伦比亚警察反毒局局长豪尔赫·拉米雷斯介绍说,由于赛德·拉扎基利用各种方法隐藏踪迹,未使用任何社交网络和网络,躲避该国警察的管制,哥伦比亚派出当年参与搜查巴勃罗·埃斯科瓦行动的精英部队,最后成功在一座公寓楼找到赛德·拉扎基。

    在逮捕行动中,赛德·拉扎基试图逃跑,被警察开枪打伤。被捕时,他的外表与此前荷兰警方公布的图片有较大的变化,看起来老了20岁。

    报道指出,48岁的赛德·拉扎基涉嫌领导一个犯罪组织,策划和领导过至少六起谋杀案,并负责从哥伦比亚向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港口运送可卡因,从这些国家向欧洲其他地方分销毒品。此前荷兰警方悬赏10万欧元寻找他们的下落。(海外网 爱扎大)

    关键词:哥伦比亚 荷兰 毒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