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发生大规模银行抢劫案:警匪激烈枪战 25名嫌犯被击毙
  • 巴西发生大规模银行抢劫案:警匪激烈枪战 25名嫌犯被击毙

    时间:2021-11-01 21:38:14  来源:  作者:

    巴西警方缴获大量武器弹药(巴西警方)

    巴西警方缴获大量武器弹药(巴西警方)

    海外网11月1日电 据美联社1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发生一起大规模银行抢劫案,至少25名嫌疑人在犯罪行动中被击毙。

    报道称,巴西犯罪团伙策划在万灵节期间抢劫银行,巴西交警和武警联合对其展开抓捕。在激烈交火中,25名犯罪嫌疑人当场身亡。警方缴获了大量弹药,包括0.5大口径机枪、炸药和防弹背心等。

    近年来,巴西大规模银行抢劫案频发,劫匪在行动中有时甚至用人质作掩护。今年8月,圣保罗州发生一起抢劫案,全副武装的劫匪将人质绑在车顶,以此来抵挡警方的子弹袭击。(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万灵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