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悲剧!英国男子被人当街刺死 孩子刚刚出生
  • 悲剧!英国男子被人当街刺死 孩子刚刚出生

    时间:2020-03-02 19:41:31  来源:  作者:

    悲剧!英国男子被人当街刺死 孩子刚刚出生

    受害者被袭击地点(图源:天空新闻网)

    海外网3月2日电英国一名24岁男子在伦敦西北部亨顿某停车场被刺杀身亡,令人唏嘘的是,就在出事前不久,他的孩子刚刚出生。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29日晚上9点,警方接到通知,在伦敦西北部亨顿附近某停车场,一辆银色的大众Polo车撞上另一辆停着的汽车。警方在大众Polo车内发现这名男子,他身上有刺伤,被送往医院后不幸身亡。

    警探认为,这名来自艾奇韦尔街的年轻男子在撞车前几分钟,曾在附近的停车场遭到袭击。警方已通知受害者家属,但没有公布受害者的姓名。

    探长安迪·帕特里奇表示,受害者是为了开车去上夜班,才来到这个停车场。他补充道,“15分钟前,该男子刚把女友和刚出生的新生儿留在位于艾奇韦尔街的家里。我们认为,在撞车事故发生的几分钟前,受害者将车停在了贝尔街附近斯特拉特福德路的停车场里,并受到被袭击。”

    帕特里奇还表示,住在贝尔维尤小区的人可能目击了事故发生情况。(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实习编译-武志敏)

    关键词:英国 伦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