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惊险!巴黎地铁轨道有狐狸出没,列车被迫减速
  • 惊险!巴黎地铁轨道有狐狸出没,列车被迫减速

    时间:2020-02-09 16:41:36  来源:  作者:

    狐狸资料图(图源:《20分钟》)

    狐狸资料图(图源:《20分钟》)

    海外网2月9日电 当地时间7日,巴黎地铁8号线轨道上发现狐狸出没,列车被迫减速。

    据法媒《20分钟》报道,巴黎大众运输公司于7日上午8点45分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了这一非同寻常的警报,称连接克雷泰伊站和巴拉站的巴黎地铁8号线轨道内闯入一只狐狸,司机因此在开车时小心减速,狐狸未靠近列车,也未受伤。

    报道称,巴黎大众运输公司联系了万森动物园的专家进行干预,但狐狸于中午时分逃走,不知所踪,没有再出现在轨道上。这只狐狸从何而来,谜团仍未解开。

    巴黎市政方面曾于2017年宣布,巴黎及郊区生活着近百只狐狸,主要分布在万森森林及巴黎大区铁路沿线。而本次狐狸出没的地铁8号线自由站,正位于万森森林的一个入口。

    根据消防部门的说法,巴黎市内也有15只左右的狐狸,它们喜欢在铁轨附近出没,巴黎七区战神广场、十四区蒙苏里公园、十八区蒙马特公墓、十九区肖蒙山丘公园等地都曾发现狐狸的踪迹。2018年11月,还有一只狐狸出现在巴黎近郊勒瓦卢瓦中学的洗手间。(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巴黎 狐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