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瑞典女模特拍宣传广告露"毛腿" 遭众网友强烈抨击
  • 瑞典女模特拍宣传广告露"毛腿" 遭众网友强烈抨击

    时间:2017-10-09 12:04:19  来源:  作者:

    瑞典女模特拍宣传广告露毛腿 遭众网友强烈抨击

    瑞典女模特拍宣传广告露毛腿 遭众网友强烈抨击

    【心好累!瑞典女模特拍广告露“毛腿”遭网友抨击】腿毛得罪谁了?

    英国《每日邮报》10月6日报道,瑞典26岁的女模特比斯特伦(Arvida Bystrom)在为阿迪达斯拍摄的宣传广告片中未刮腿毛,遭到众网友的强烈抨击。比斯特伦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上传了照片,并说:“我很健康,皮肤也很白皙,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有点腿毛罢了。事实上,我居然还收到了强暴威胁。”

    有网友称露着腿毛的她看起来就像“猴子”一样令人恶心,还咒她永远找不到男朋友。也有不少支持者欣赏她的作风,称赞她敢于挑战自我,打破女性的常规形象,大胆展露真实的女性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