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54岁法国导演涉强奸罪被起诉 受害女学生自尽
  • 54岁法国导演涉强奸罪被起诉 受害女学生自尽

    时间:2020-01-16 18:31:35  来源:  作者:

    54岁法国导演涉强奸罪被起诉 受害女学生自尽

    海外网1月16日电 当地时间2日,现年54岁的法国导演埃里克·贝热龙涉嫌强奸罪被起诉。

    据《费加罗报》1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事件可追溯到2007年。当时,专业杂志《法国电影》披露,动画电影《怪兽在巴黎》制作团队中的一名女性遭埃里克·贝热龙强暴,这名女受害者也是巴黎视觉传达与艺术学院的学生。2017年,这名女受害者自尽。

    据埃克斯-普罗旺斯检察官办公室介绍,2018年检方就案件启动司法调查,埃里克·贝热龙通过律师否认一切指控,并谴责所指控的严重罪名有损声誉。但本月2日,埃里克·贝热龙被正式以强奸罪名起诉,并被置于司法监控之下。

    埃里克·贝热龙于1965年7月生于巴黎,现居法国南部罗讷河口省,2004年与人合拍的《鲨鱼黑帮》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提名,2011年参与执导的《怪兽在巴黎》获恺撒奖的“最佳动画电影”和“最佳音乐”双料大奖,埃里克·贝热龙也曾担任凡妮莎·帕拉迪丝等法国知名歌手的音乐作品制作人。(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法国 强奸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