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约翰逊慰问驻军:化身“炊事员”,还和士兵一起自拍
  • 约翰逊慰问驻军:化身“炊事员”,还和士兵一起自拍

    时间:2019-12-22 13:21:39  来源:  作者:

    约翰逊慰问驻军:化身“炊事员”,还和士兵一起自拍

    约翰逊化身“炊事员”,为士兵们盛饭。(图:天空新闻网)

    海外网12月22日电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日前前往爱沙尼亚,慰问驻扎在那里的英国军队。期间,约翰逊化身“炊事员”,为士兵们盛饭,还和士兵一起自拍。

    约翰逊慰问驻军:化身“炊事员”,还和士兵一起自拍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约翰逊来到英军驻爱沙尼亚首都塔林附近的塔帕军事基地,他穿上了红色围裙,化身“炊事员”,为在当地驻扎的英军士兵盛饭。随后,他还和这些士兵们一同用餐。

    约翰逊慰问驻军:化身“炊事员”,还和士兵一起自拍

    约翰逊说:“上次我来这里,他们让我开坦克。不过今天的议程里似乎没有安排这个环节。”

    约翰逊表示,英国民众与家人即将共度圣诞,而驻扎在这里的士兵却远离家乡,他感谢了士兵们的付出。“你们所做的事情非常重要,正是因为你在这里所做的事情,我们国家的每个人都能平安地度过圣诞节”“你们所做的事情也体现了北约的作用”,约翰逊说。

    约翰逊慰问驻军:化身“炊事员”,还和士兵一起自拍

    报道称,塔帕军事基地有850名来自女王御准轻骑兵团(Queen's Royal Hussars)的英国士兵,他们与来自爱沙尼亚、法国和丹麦的士兵组成了北约战斗群。这是英国在欧洲最大规模的部署,也是北约“增强前沿存在”战略部署的组成部分。

    据英国政府发言人介绍,约翰逊当天还与爱沙尼亚总理于里·拉塔斯(Juri Ratas)举行了会谈,讨论了安全和防卫等事宜。(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