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F1前掌门人千金豪宅失窃 6600万美元珠宝被洗劫一空
  • F1前掌门人千金豪宅失窃 6600万美元珠宝被洗劫一空

    时间:2019-12-17 17:36:36  来源:  作者:

    塔玛拉·埃克莱斯顿(图源:美联社)

    塔玛拉·埃克莱斯顿(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17日电 近日,F1前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的千金塔玛拉·埃克莱斯顿(Tamara Ecclestone)位于英国伦敦的豪宅被盗,价值6600万美元(约4.6亿人民币)的珠宝不翼而飞。伯尼认为,这次的入室盗窃应该是内部人员作案。

    据美国《纽约邮报》16日报道,这起盗窃案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五(13日)晚,35岁的社交名媛塔玛拉位于伦敦北部的豪宅失窃。据悉有3名窃贼闯入她的家中,将其保险柜中的珠宝首饰、戒指名表等洗劫一空。这些物品总价值高达6600万美元(约4.6亿人民币)。

    就在事发几小时前,塔玛拉在网上分享了一张和家人登上私人飞机前往芬兰拉普兰过圣诞假期的照片。听闻家中失窃,塔玛拉的发言人表示,“塔玛拉现在和她的家人都很好,但她对此次事件感到十分愤怒和震惊。”

    塔玛拉的父亲、F1前掌门人伯尼确信,考虑到房子里完善的安保措施,这次的入室盗窃应该是内部人员作案。

    据报道,案发当天晚上11点左右,3名窃贼在塔玛拉的屋里待了50分钟,似乎很清楚塔玛拉和她丈夫各自的更衣室里藏有保险柜。

    失窃的物品中包括了珍贵的戒指、耳环,还有一只作为塔玛拉结婚礼物、价值10.5万美元(约73万人民币)的卡地亚手镯。“她保险柜里的珠宝都不见了,其中一些对她个人来说意义重大,”消息人士表示。

    事件发生后,伦敦警察厅的警察立刻赶到了现场。目前盗贼还没有被逮捕归案。(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崔蕊)

    关键词:豪宅 伦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