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伦敦地铁爆炸案21岁嫌犯或为叙利亚难民 照片曝光
  • 伦敦地铁爆炸案21岁嫌犯或为叙利亚难民 照片曝光

    时间:2017-09-18 22:48:02  来源:  作者:

    伦敦地铁爆炸案21岁嫌犯或为叙利亚难民 照片曝光

    嫌疑人叶海亚·法罗卡(Yahyah Farroukh)(图片来源:天空新闻网)

    海外网9月18日电 伦敦地铁爆炸事件中被捕的21岁嫌疑人叶海亚·法罗卡(Yahyah Farroukh),周六(16日)晚在英国豪恩斯洛(Hounslow)一家炸鸡店被捕;另一名18岁的嫌疑人也已于16日早晨被捕。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叶海亚·法罗卡现登记居住在英国萨里郡(Surrey)的斯坦韦尔(Stanwell)。有消息称,其可能为叙利亚难民。另一名嫌犯于周六(16日)早晨在肯特郡(Kent)的多佛(Dover)港口地区被捕。多佛尔靠近法国加来港(Calais),两个港口相距仅约34公里。目击者表示,嫌疑人当时正在买船票,警方迅速将他包围并怀疑其欲逃往国外,随即依据《恐怖主义法》对犯罪嫌疑人展开审讯。

    伦敦地铁爆炸案21岁嫌犯或为叙利亚难民 照片曝光

    嫌疑人叶海亚·法罗卡被捕的炸鸡店。(图片来源:天空新闻网)

    据悉,两名嫌疑人都曾被88岁的琼斯(Jones)及其71岁佩内洛普(Penelope and )夫妇收养,这对夫妇在过去40十年里收留过近300名儿童,因此破受尊敬,他们所收留的儿童中还包括8名来自伊拉克、叙利亚及阿富汗等国家的难民儿童。2010年夫妇俩获英女王授予的不列颠帝国勋章(MBES)。警方在老夫妇的屋内检查时发现了炸弹和武器。

    据中新网此前报道,16日,英国警方在多佛港拘捕一名18岁嫌疑人。6小时后,警方突击搜查伦敦泰晤士河畔森伯里的一间房屋,当地距离温布尔登地铁站约37分钟车程,而遇袭列车正是从温布尔登出发,沿线包括案发地点帕森斯格林。

    伦敦地铁爆炸案21岁嫌犯或为叙利亚难民 照片曝光

    嫌疑人叶海亚·法罗卡(Yahyah Farroukh)(图片来源:天空新闻网)

    斯佩尔索恩镇理事会(Spelthorne Borough Council)的主管伊恩·哈维(Ian Harvey)透露,18岁的男子是一个来自伊拉克的孤儿,在15岁时来到英国。两周前他曾在帕森斯格林被警方拘捕,再交给琼斯夫妇。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称,21岁的嫌疑人此前已经从收留他的夫妇家搬走,而18岁的嫌疑人则继续与夫妇生活,他多次遭到警方审问,收养家庭的成员也向当局反映过养育他的困难。

    路透社17日报道称,英国警方表示,英国警方于周六先后将两人逮捕,其中一人外表是女性装扮,在案发时负责把装有爆炸装置的白色塑料桶放在一个交接地方,另一人领取后拿到地铁车厢上。警方正在追查周五地铁爆炸案背后的团伙。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当地时间9月15日早高峰期间(约8点20分左右),伦敦西南部帕森斯-格林地铁站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0人受伤。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于当天晚些时候主持召开政府紧急会议,商讨此次事件。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谴责此次袭击事件,并称伦敦“永远不会被恐怖主义吓倒或击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