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普京专机大雾盲降机场 飞行员获赠克宫樱桃派
  • 普京专机大雾盲降机场 飞行员获赠克宫樱桃派

    时间:2019-12-03 19:46:07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2月3日电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向总统普京专机飞行员赠送了樱桃派,以感谢他们11月28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大雾天气下成功盲降。

    普京专机大雾盲降机场 飞行员获赠克宫樱桃派

    图源:俄新社

    据俄新社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发言人叶莲娜·克雷洛娃(Elena Krylova)在ins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她称:“我们有这样的传统——向所有拯救别人生命,出色完成自己工作,或者只是好人的人赠送完全免费的礼物——克里姆林宫糕点师亲手做的樱桃派来表达感谢。”

    据克雷洛娃称,在复杂的天气条件下,其它航班纷纷放弃而前往备降机场,但普京专机“俄罗斯”的飞行员们却成功降落,所以给他们赠送樱桃派。她指出,总统专机成功盲降,从旁观者的角度看上去是平常的,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但这却正是机组人员的功劳,正显示了他们的高超技艺。

    飞行员称,决定降落是经过周全考虑的,没有任何风险。

    普京专机大雾盲降机场 飞行员获赠克宫樱桃派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飞机在比什凯克机场 图源:俄新社

    据此前报道,11月2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国防部长绍伊古所乘飞机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机场降落时遇到了困难,由于当天有大雾且湿度大,绍伊古的飞机最终决定改航前往另一个机场。机场官员为普京的飞行员提供了改航至邻国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选项,但这对于在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峰会上日程繁忙的普京来说明显绕路太多,而普京专机的飞行员“艺高人胆大”,成功盲降在比什凯克机场。(海外网 包睿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