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巴黎北郊将引爆二战炸弹 17日交通严重受阻
  • 法国巴黎北郊将引爆二战炸弹 17日交通严重受阻

    时间:2019-02-17 23:53:22  来源:  作者:

    17日法国巴黎北部将进行二战遗留炸弹引爆作业。(图源:法媒)

    17日法国巴黎北部将进行二战遗留炸弹引爆作业。(图源:法媒)

    海外网2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7日,法国巴黎北部将进行二战遗留炸弹引爆作业,交通受到严重影响,法国外交部已发出安全提醒。

    这枚二战时期遗留的炸弹于2月4日在小教堂门(porte de la Chapelle)附近一处工地被发现,巴黎警察局14日宣布于17日将其引爆,整个小教堂门街区300米范围内所有人员需要大面积撤离,附近交通都将暂停。

    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为进行炸弹引爆作业,巴黎警察局将于17日早晨8点30分开始,对首都北部小教堂门至北郊圣但尼(Saint-Denis)一带进行人员疏散。此次疏散涉及约2000人,包括巴黎方面约1600人和圣但尼方面300余人。

    当天,巴黎北部交通大受影响。尤其是早晨7点至下午15点,A1高速公路、环城公路的相关路段,巴黎小教堂门街区和圣但尼市的部分路段都将临时关闭。作为巴黎前往戴高乐机场的常用交通,快铁RER B线的巴黎北站和欧奈丛林站之间中断;快铁RER D线的巴黎市中心沙特莱站至60省的奥尔里拉维尔站中断,且没有任何可替代交通方案,法国国家铁路公司(SNCF)建议乘客推迟行程。

    当天9点至10点30分,巴黎地铁12号线和有轨电车T3的小教堂门站将关闭;地铁12号线的人民阵线站当天早晨也将关闭。区域列车(TER)方面,从上法兰西大区出发至巴黎北站的车次临时取消,郊区火车H线和K线也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法国高铁(TGV)和欧洲之星(Eurostar)的北部列车可能取消一半车次。从巴黎开往欧洲北部的大力士列车(Thalys),九分之八的车次可能作出修改或取消。(海外网/法国 鲁佳)

    关键词:法国 巴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