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首相官邸及伦敦警察总部降半旗 哀悼恐袭死者
  • 英首相官邸及伦敦警察总部降半旗 哀悼恐袭死者

    时间:2017-03-23 14: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国会附近22日发生袭击事件,导致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4人不幸遇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下令唐宁街降半旗,以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当地时间22日,英国国会外一名警察被人用刀捅伤,警察开枪击中嫌疑人。在枪击发生前,一辆汽车在国会大厦附近的西敏寺大桥冲上人行道,并冲入议会大厦大门,导致多名行人受伤。事件最终导致包括嫌犯在内的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袭击发生后,特蕾莎?梅要求首相府唐宁街降半旗,以纪念和哀悼恐袭中不幸遇难的人们。伦敦警察总部也已下半旗哀悼恐袭死者。

    3月22日,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一起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十余人受伤。警方封锁现场,议会大厦周边禁止出入。伦敦警方已将这一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3月22日,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一起袭击事件。警方封锁现场,议会大厦周边禁止出入。伦敦警方已将这一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摄

    目前,英国国会附近街道依然处于封锁状态,警方建议民众23日出行避开该区域。

    自2014年8月以来,英国一直处于严重恐袭威胁水平,表示很可能发生恐袭。上一次重大恐袭事件于2005年7月7日发生,当天于早上交通繁忙时间伦敦多个地铁站及数架巴士至少发生7宗爆炸,造成56人死亡,逾百人伤者。两星期后伦敦又发生3宗不同地铁站遭袭击事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