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法国调查:法国低收入家庭受通胀影响更严重
  • 法国调查:法国低收入家庭受通胀影响更严重

    时间:2022-10-20 16:03:06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0月20日电 法国邮政银行(Banque postale)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报告显示,面对通货膨胀,低收入家庭受到的影响更严重。

    据法国信息台报道,法国邮政银行公布的这项调查结果揭示了法国家庭的支出不平等,低收入家庭在许多日常开支上都要承担更高的费用。要获得同样的商品或服务,低收入家庭往往要比中产家庭花更多钱。这种状况涉及各个领域,尤其是住房、交通和食品。

    总体来说,在获得同样的商品或服务时,与更富裕的家庭相比,法国低收入家庭每年平均多花1536欧元(约合人民币10752元)。这些差异通常无法被援助全部覆盖,不平等仍然存在。许多低收入家庭由于信息渠道不畅,而没有获得援助。(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通胀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