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俄潜水员检查大桥受损情况 克里米亚官员警告“人们有复仇欲望”
  • 俄潜水员检查大桥受损情况 克里米亚官员警告“人们有复仇欲望”

    时间:2022-10-09 22:34:44  来源:  作者:

    克里米亚大桥起火现场

    克里米亚大桥起火现场

    海外网10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早上6时开始,俄罗斯潜水员开始水下作业,检查克里米亚大桥的受损情况,预计将在当天结束前完成针对大桥更为详细的调查。

    克里米亚地区行政长官谢尔盖·阿克肖诺夫表示,大桥情况可控,事件令人不悦,但并未造成致命的影响。他还警告称:“当然,情绪已经触发,人们有复仇的欲望”。

    当地时间10月8日清晨,一辆来自塔曼半岛方向的卡车在克里米亚大桥的公路桥上发生爆炸,导致7节前往克里米亚半岛方向的铁路罐车起火,公路桥两个地方出现部分坍塌。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路透社表示,尚不清楚克里米亚大桥起火是否为一场精心策划的袭击。

    车辆等候通过克里米亚大桥

    车辆等候通过克里米亚大桥

    爆炸事故发生约10个小时之后,克里米亚大桥上的交通开始恢复,俄交通部门同时批准铁路运行工作重启。俄罗斯红星电视台记者9日曝光了大桥最新现场,画面中,大桥入口检查站附近有大量汽车排队,交警分批放行车辆。(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潜水员 克里米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