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部分动物园因能源危机面临关闭 或对动物实施安乐死
  • 英国部分动物园因能源危机面临关闭 或对动物实施安乐死

    时间:2022-09-09 00:05:12  来源:  作者:

    海外网9月8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英国ITV电视台报道,由于能源价格飙升,英国一些动物园因高额的维护成本面临关闭,部分动物可能会被实施安乐死。

    英格兰东南部一家海洋动物园的负责人菲利普·米勒表示,动物所需的食物和恒温条件是两笔巨大开支,每年的电费已由24万英镑(约合192万元人民币)飙升至近75万英镑,增幅高达200%。米勒说:“动物园必须保持温暖或寒冷的环境,24小时不停息,还必须给它们喂食,这是一笔巨大的开支。部分动物可能不得不被安乐死,我相信所有的英国动物园都处于同样的困境。”

    切斯特动物园的负责人杰米·克里斯顿表示,生活成本危机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导致游客数量减少,“人们目前还有钱可用,但他们非常节约用钱,明年,他们可能就没有钱了。”

    9月3日,已开放186年的英国布里斯托尔动物园永久关闭,园区的动物将搬迁至一处野生动物保护区。该动物保护区不对外开放,只对动物做繁殖和检疫。(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关键词:动物园 安乐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