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5名游客攀登欧亚大陆最高活火山时遇难 营救工作已展开
  • 5名游客攀登欧亚大陆最高活火山时遇难 营救工作已展开

    时间:2022-09-03 23:36:5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塔斯社援引堪察加边疆区检察机关消息,当地时间9月3日,5名游客在攀登勘察加半岛的克柳切夫火山时遇难。

    图片来源:塔斯社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塔斯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这5名游客来自一个12人的旅行团,其中包括2名导游。他们于8月30日出发前往火山,9月3日一位导游与救援人员取得联系后,外界才得知这一悲剧。

    根据初步信息,除遇难的5人外,还有一名游客昏迷,一名导游腿部受伤。

    据介绍,克柳切夫火山是欧亚大陆最高的活火山,海拔约4800米,事件发生在海拔约4200米左右的地方。

    当地政府消息显示,救援人员目前已抵达3300米的高度,他们将在这里过夜并适应环境,预计将于当地时间9月4日早晨到达事发高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