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2天内12名政府官员辞职 包括3名内阁大臣
  • 英国2天内12名政府官员辞职 包括3名内阁大臣

    时间:2022-07-06 22:01:02  来源:  作者:

    英国教育大臣威尔·昆斯(图源:英国政府官网)

    英国教育大臣威尔·昆斯(图源:英国政府官网)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6日报道,英国教育大臣威尔·昆斯提出辞职。这是继5日英国卫生大臣和财政大臣辞职以来,英国政府第三位宣布辞职的重量级阁员。此外,英国交通部秘书劳拉·特洛特也于6日宣布辞职。据天空新闻网统计,贾维德和苏纳克辞职以来,共有12名政府官员宣布辞职。

    昆斯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今日(6日)已向首相约翰逊提交辞呈,对此深感遗憾。特洛特同日表示,“对政府的信任非常重要,但遗憾的是,这种信任已在近月来逐渐丧失。”

    5日,英国卫生大臣赛义德·贾维德和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相继辞职。二人辞职前,约翰逊刚刚就今年2月任命克里斯托弗·平彻为保守党副党鞭的行为公开道歉,平彻日前因行为不端而丑闻频出。英国在野党工党声称保守党存在“腐败”行为,呼吁提前举行大选。(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