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老人遗体被放一个月腐烂 因火葬场“忘了” 家人崩溃
  • 英国老人遗体被放一个月腐烂 因火葬场“忘了” 家人崩溃

    时间:2022-01-03 19:44:58  来源:  作者:

    巴恩豪斯父亲与母亲旧照(英媒报道截图)

    巴恩豪斯父亲与母亲旧照(英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1月3日电 英国近日发生了一起离谱的乌龙事件,威尔士一名悲痛欲绝的女子控诉当地火葬场称,自己父亲的遗体被火葬场“忘记了”,直到自己去索要骨灰时才发现。因放置长达一个月之久,遗体早已严重腐坏。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居住在英国威尔士地区的巴恩豪斯称,她父亲心脏病发作,于2021年11月18日去世,终年73岁。当时他们找到当地一家火葬场,要求对方从医院搬运父亲的遗体并火化。火葬场承诺在4个星期内完成火化工作,最迟在12月21日交付骨灰。

    然而21日当天,巴恩豪斯致电火葬场,火葬场竟然回答“不清楚遗体在哪儿”。巴恩豪斯称,自己“难以置信”,并在电话里大发雷霆,追问下才知道火葬场一直都没去医院停尸间领取父亲遗体。医院方面也表示,火葬场的员工根本没联系医院。而此时她父亲的遗体已在医院放了一个月,严重腐烂。巴恩豪斯崩溃表示:“如果我没打电话,我父亲现在还躺在医院腐烂。我打电话时,火葬场甚至不知道遗体在哪儿。”

    目前这家火葬场已经道歉并全额退费,巴恩豪斯一家也在找其他火葬场去完成火化工作。但家属表示此事仍难以接受,“他们拿了我父亲的详细信息,还拿走了我的钱,然后停了下来。他们什么也没做。这与钱无关,而是事关尊严,这对我父亲太不尊重了。”(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火葬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