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普京称乌克兰正在准备第三次军事行动 俄方有必要做好准备
  • 普京称乌克兰正在准备第三次军事行动 俄方有必要做好准备

    时间:2021-12-23 22:08:11  来源:  作者:

    普京出席年度记者会

    普京出席年度记者会

    海外网12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3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举行年度记者会,就内政外交诸多话题回答记者提问。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日报道,普京在年度记者会上谈及乌克兰危机时表示,乌克兰正在准备第三次军事行动,俄罗斯有必要对此做好准备。

    普京说,2014年乌克兰发生流血政变后,地区紧张局势升级,乌克兰曾两次发动军队镇压东部叛乱。当前的紧张局势表明,乌克兰正在准备第三次军事行动。俄罗斯有必要对乌克兰可能的军事行动做好准备。俄罗斯也有必要了解西方国家在国家安全问题上的立场,俄方希望通过外交途径解决这一问题。

    2001年,普京在首个总统任期内开始举办大型年度记者会,这是普京的第17次年度记者会。本次记者会回归传统线下模式,共507名国内外媒体记者通过认证出席此次年度记者会。2020年的年度记者会因疫情原因以视频方式举办。(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普京 乌克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