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奥地利前总理库尔茨宣布退出政坛 曾是全球最年轻总理
  • 奥地利前总理库尔茨宣布退出政坛 曾是全球最年轻总理

    时间:2021-12-03 10:31:59  来源:  作者:

    库尔茨

    库尔茨

    海外网12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奥地利前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宣布退出政坛。库尔茨在采访中说,想把时间花在家人身上,“今天开启了我人生的新篇章。”

    库尔茨说,他将移交奥地利人民党党主席和其议会派系领导人的职位。他补充说,这个决定对他来说并不容易,但他并不感到悲伤。过去几个月的事态发展也促成了这一决定。

    10月9日,在受到反腐败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后,库尔茨辞去了奥地利总理一职。库尔茨现年35岁,2013年成为奥地利外长,2017年5月当选人民党主席,并于同年底出任奥地利总理,成为全球最年轻的总理。2020年,他再次出任奥地利总理。(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奥地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