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哈里王子女友“被绑架”? 英国特种部队都出动了…
  • 哈里王子女友“被绑架”? 英国特种部队都出动了…

    时间:2018-03-12 17:30:01  来源:  作者:

    哈里王子女友“被绑架”? 英国特种部队都出动了

    梅根·马克尔(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3月12日电 哈里王子未婚妻的梅根·马克尔最近在英国赫里福郡参加了由英国特种空勤团(SAS)模拟的反恐特训,从而为正式踏入王室做好准备。训练中,梅根假扮成被绑架的人质,获特种部队人员的解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英国赫里福郡参加的反恐特训中,梅根以被绑架者的身份进行模拟演习,其中甚至包含了实弹演习,通过演习训练梅根应对攻击的可能性。两天的训练过程中,哈里王子全程陪同。

    一位前英国空军军官表示,即使梅根心里知道演习不是真的,她也肯定会害怕,因为都是真枪实弹,她会听到真的枪声,了解哪些是死亡禁区,而这些都是她从未经历过的。

    哈里王子女友“被绑架”? 英国特种部队都出动了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前陆军情报官员杰拉尔德·穆尔(Gerald Moor)也表示,梅根在此次训练中将学会如何与劫匪建立关系。杰拉尔德还表示,训练由英国军队中最优秀、最厉害的部队组织完成,而梅根将会经历身心双重考验。

    哈里王子与梅根将于今年5月19日举办婚礼,随着大婚之日临近,梅根如今全天24小时都有警卫队保护,而在两人大婚的安全维护也将由英国特种空勤团(SAS)负责。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派出婚礼维安的精英贴身保护团队由30名素质最过硬的士兵组成,这些人都是从特种空勤团(SAS)中被精挑细选出来的,且都曾在伊拉克、阿富汗参与作战。

    哈里王子女友“被绑架”? 英国特种部队都出动了…

    戴安娜王妃(左)、凯特王妃(右)

    反恐演练是为王室核心成员专门定制的一项培训。据悉,此前戴安娜王妃也进行过同样的演习训练,当时戴安娜的头发甚至还被闪光手榴弹点燃。而与威廉王子结婚7年的凯特王妃在出嫁前,也曾接受英国英国特种空勤团的训练,学习求生技巧和防身术,以防遭到恐怖分子绑架。(编译/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