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11岁小女孩搬出《日内瓦公约》“怼”老师
  • 英国11岁小女孩搬出《日内瓦公约》“怼”老师

    时间:2017-05-28 15:32:45  来源:  作者: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6号报道,犯罪小说作家梅森·克罗斯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分享了女儿阿瓦填写的学校年终反馈表。在回答“哪些地方老师可以改进”一栏中,阿瓦写道:“不要用集体惩罚,因为这对许多什么也没做的人而言不公平。根据1949年缔结的《日内瓦公约》,它属于战争罪。”

    厉害了!11岁小女孩搬出《日内瓦公约》“怼”老师

    几分钟之内,这条推文就获得十几万次转发。许多人盛赞她的创新思维,有人甚至打趣说她未来会成为英国首相。克罗斯还打趣说:“显然她的老师也被逗乐了,我认为我们欠她一些冰激淋。”

    《日内瓦公约》统指1864年至1949年缔结的一系列适用于战时的人道主义公约。阿瓦参考的是1949年《日内瓦第二公约》中关于“禁止集体惩罚”的规定。美国《赫芬顿邮报》认为,阿瓦之所以搬出公约,是因为不想为她没有做过的事情承担责任。

    厉害了!11岁小女孩搬出《日内瓦公约》“怼”老师

    阿瓦的父亲克罗斯在另一条推文中说,“女儿觉得她的老师很棒”,她反对的只是学校纪律制度的“某一方面”。克罗斯说,“阿瓦6岁后,同她的争论我一次也没赢过”,“当我们给她2英镑(约合17.5元人民币),要求她收拾自己的房间时,她还跟我们提到了最低工资法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