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男子开敞篷车被鹿袭击后撞上树 致昏迷65天
  • 英国男子开敞篷车被鹿袭击后撞上树 致昏迷65天

    时间:2021-02-20 17:35:41  来源:  作者:

    英国男子开敞篷车被鹿袭击后撞上树 致昏迷65天

    海外网2月20日电近日,英国一名63岁的老人分享了他遭遇车祸的经历。他在驾驶一辆敞篷跑车时,遭到一只鹿的袭击,导致车撞到了树上,老人身受重伤,昏迷了65天。

    据英国《每日星报》20日报道,这名老人名叫威利·道伊 (Willie Dowie),是一名农业围栏承包商。这起车祸发生于克利夫的金凯尔桥和A9公路之间,事发后紧急救援人员在路边奋力抢救道伊,随后将其空运往敦提的医院。苏格兰《每日记录报》报道称,道伊遭遇车祸后,他的家人被告知他只有5%的可能活下来。即使能保住性命,也可能会失去双腿。

    道伊回忆称:“那只鹿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我毫无准备。我记得那只动物砸在我身上时的剧痛,这种痛苦是我从未经历过的。从锁骨到脚踝,我全身的骨头几乎都被压碎了。”道伊昏迷了65天,之后花了四个月的时间在医院接受了多次手术,体内植入了大量钢板、钢钉。

    这起车祸发生于2017年5月。道伊近日与曾参与救援的空中救护队见面后,决定公开讲述自己的生存故事。他承认有段时间他想过放弃,但当他开始接受理疗后,情况开始好转,目前已经可以回家继续工作了。道伊对恢复情况十分满意,认为那场事故并不是自己的错。目前,道伊还在开车,还表示“不排除买新车的可能性”,想要再买一辆更强劲的新跑车。(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关键词:英国 车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